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通商爱满天下”慈善基金助学金对口捐助黄石贫困学生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9-30 15:50

    

9月28日,2020年“通商爱满天下”慈善基金助学金捐赠仪式在黄石市教育局举行,捐赠仪式由黄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同志主持,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佳君参加活动。

一场抗疫斗争让南通、黄石两地结下了深厚情谊。南通市委统战部心系黄石教育,积极协调“通商爱满天下”慈善基金筹措十万元善款,对口资助受新冠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下的黄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黄石市100名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将获得每人1000元的资助。

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现场寄语收到资助的同学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职,为家乡黄石争光。

黄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向南通市委统战部赠送了锦旗,并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认真做好本次捐赠助学活动的后续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感恩和励志教育,以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来回报南通人民的无私关爱。

(捐赠仪式现场)

(黄石市教育局向南通市委统战部赠送锦旗)

(“通商爱满天下”慈善基金捐赠黄石市贫困学生1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