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10-27 09:10

    

为了丰富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传承“敬老、爱老”美德,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21日下午,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行乘车来到黄石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及青少年培训中心龙凤山庄参加重阳节篝火晚会,22日和23日离退休同志们分别参加了徒步登山,参观翠竹林,感受天然氧吧,体验网红玻璃桥,同时参观了红色历史记忆收藏馆和鄂东南红色纪念馆,在红色纪念馆老干部们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与正在基地参加研学的孩子们畅谈理想,此外老同志们亲自体验制作印子靶、擂糍粑等民俗活动。22号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燕霞到基地看望局机关离退休同志,并与离退休同志共话教育发展大计。局机关离退休同志一致认为,近几年黄石市教育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有目共睹,希望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办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教育。老干部们也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要继续保持老党员的本色,在健康长寿、快乐生活的同时,为我市教育建设继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