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丽副市长和杨国晋局长带队走村入户送温暖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2-07 12:43

    

2月3日,市教育局全体帮扶责任人一行50多人在李丽副市长和杨国晋局长的带领下赴阳新县枫林镇湖田村开展脱贫攻坚春节慰问、疫情防控督导及宣传活动。中国人保财险黄石分公司为湖田村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市教育局为湖田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李市长和杨局长首先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关于湖田村近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等工作汇报,走访慰问部分留守老人、妇女儿童、重度残疾人和监测户等,查看了村卫生室,随机抽查了几个小组长和村民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掌握情况。接着又实地查看了土特产展销中心、文体广场等项目实施情况,询问了湖田村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工作进展状况。李市长在肯定村里工作的同时指示村两委和工作队要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依托乡村旅游加强产业项目发展,积极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市教育局各帮扶责任人到包保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油、米等物资及慰问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探视各家春节筹备情况,与老百姓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务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村民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创造未来美好生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