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黄石市委教育工委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6-16 14:05

    

为构建大中小学工作一体化的领导和指导体制,统筹抓好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6月15日,中共黄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钟丽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章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惠东、周燕霞等参加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是市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实施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的派出机关,受市委及其常务委员会直接领导并向其负责,接受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指导。

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负责指导在黄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指导中小学、幼儿园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负责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教育培训、党建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指导全市教育系统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以及党的统一战线和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