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7-01 11: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黄石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对党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凝聚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6月30日,市教育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市教育局机关表演的诗歌朗诵+合唱《江山》,拉开了整场汇演的序幕。经过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各单位的精心策划和编排,情景剧《十送红军》、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合唱《不忘初心》、舞蹈《欢歌新时代》、音诗画《百年》、诗朗诵《党耀中华 祖国芬芳》、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合唱《龙的传人》、合唱+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等10余个节目一一精彩上演。节目依次由黄石特校、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支部、黄石五中、黄石一中、黄石七中、黄石六中、黄石三中、市教科院、黄石二中和有色一中选送,充分展现了黄石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在当天的活动中,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市教育局党组授予黄石一中第三党支部等13个支部“先锋党支部”称号,授予夏星等71人“党员先锋岗”称号。

市教育局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锋党员为标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争当教育改革发展先锋,凝心聚力助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