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6-30 12:23

    

按照中央、省市委安排部署,为了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6月29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局九楼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燕霞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并为参加会议的19名党龄满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慰问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何群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表感言,真诚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热爱之情。

杨局长首先对老党员一直以来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给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推进黄石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孕育着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激励着新党员的继续奋斗。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