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市督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12-09 10:30

    

12月5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集市督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方和平督学主持,市督学吕伟胜作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吕督学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有关教育论述解读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交流环节,胡三木督学结合黄石实际,从近十年来教育的发展成绩和今后教育工作重点,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心得体会。张军督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谈了两点认识和体会,加深了督学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和理解。方和平督学谈个人体会并对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陈剑峰对本次专题研讨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吕督学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与自己的督学工作相联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还有可操作性,对我们今后的督导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各位督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黄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