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3-11-02 18:45

    

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

吴之凌强调,“以学正风”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让务实、清廉、俭朴成为一种内在自觉,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注入强大动力。

吴之凌要求,要大兴务实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弘扬清廉之风,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在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清正廉洁、注重家教家风上作表率。要养成俭朴之风,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坚决防止大操大办,用政府的“紧日子”换老百姓的“好日子”。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柯月明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