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3-11-16 17:25

    

15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黄俭和部分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安排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准确把握市委的工作安排,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进一步深入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调研质效,扎实主动检视整改,立足职能推动发展,紧扣重点对象,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要抓实基层党组织班子这个“基层枢纽”、普通党员这个“绝大多数”和“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特殊群体”,注重强基固本,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要注重责任压实、分类施策和统筹兼顾,挖掘经验做法,加强组织领导,以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推动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