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在黄石召开座谈会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3-11-27 16:20

    

24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在我市召开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中的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委员座谈会,听取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杨万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宏伟出席。

杨万贵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黄石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识到位、组织有力、统筹有方,取得了明显成效。发言的同志既谈认识做法,也讲感受体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将认真梳理研究。

杨万贵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出实招,在推动发展上见实绩,在检视整改上求实效。党代表、人大代表中的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委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推动发展,带头听取群众呼声办好民生实事,多提意见建议,加强监督,共同帮助黄石把主题教育抓好抓深抓实。

朱宏伟表示,黄石市委将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要求,持续推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代表委员的示范作用,强化政策宣讲,推动新思想在黄石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强化履职担当,更好发挥代表委员智慧力量推动干事创业。强化监督评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取信于民。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