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大冶入选“2020赛迪营商环境百强县”

来源:东楚晚报 作者:  时间:2020-11-19 09:24

    

17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完成的赛迪营商环境百强县(2020)榜单在北京发布,大冶市入选,位居榜单第74位。

据悉,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深耕营商研究领域多年,借鉴国内外营商环境最新研究成果,对全国县域营商环境评价研究,形成2020年度营商环境百强县研究成果。

营商环境是县域新兴产业发展的“隐形发动机”,是创新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是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的重要举措,对县域育先机、开新局,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大冶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黄石市《关于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助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大冶打造成中部乃至全国营商环境的沃土和高地。(殷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