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举办“央企护航 匠心筑家” 精准营销宣传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2-02 09:25

    

为大力加强项目品牌建设,助力项目营销工作,11月27日,中国一冶武汉置业黄石公园项目开展“央企护航 匠心筑家”精准营销宣传活动,提升中国一冶品牌影响力,实现中冶品牌的精准传播。

本次活动特邀黄石日报社、黄石市广播电视台、地产网络主流媒体、业主朋友和意向客户参观项目营销展示中心、小区园林景观和全新打造的湖景样板展示区,多方位展现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央企的品牌实力与自信。

中国一冶武汉置业黄石公园项目十载深耕黄石,凭借宜居生态品质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秉承国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守质量与安全底线,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舒适、高品质的人居环境,树立黄石宜居生态大宅标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93万平方米,名贵树木全冠移植,花、石、树融合造景,释放鲜氧。约1.23超低容积率,最高楼间距超60米,采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设计,采光比可达约89%。项目前后分两期共6个组团进行开发,特别是在二期的坡地施工中,施工难度大,质量把控难度大,在施工中组建质量管控小组,把质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强化担当,严格执行中国一冶质量标准化手册;加强质量管控,强化质量意识,加强精细化管理,源头把控质量,督促生产厂家确保生产备料进度及质量,满足施工现场需要;紧盯现场质量管理的薄弱环节,强化施工前与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督促施工进行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并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执行检查,确保房屋品质,全力建造老百姓放心满意的安居房屋。

媒体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一冶、对项目有了深入了解,希望一冶开展更多的开放日活动,向更多人展示企业文化和央企实力。业主代表表示,一冶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不管是现场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还是文明施工都是有目共睹的,在这里买房很放心,在这里居住很开心。(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