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大冶专项整治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2-09 09:04

    

8日,记者从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为期四个月的大冶市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果,抽查住房建设、市政、水利水电和交通工程项目18个,发现问题线索5起,并已根据违规情况,对当事人分别采取行政处罚、责令整改等处理。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20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以及《2020年度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今年8月至11月,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牵头联合相关主管部门,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下一步,大冶将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为目标,突破传统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模式中的缺陷,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努力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殷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