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吴运铎实验班”开班典礼在湖北理工学院材料学院举行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1-06 10:47

    

1月3日上午,“吴运铎实验班”开班典礼在湖北理工学院材料学院在图书馆T2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高飞主持开班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奇,吴运铎亲友陈良俊受邀出席开班典礼。

李金奇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材料学院的改革发展的黄石市委市政府,特别是黄石市教育局及吴运铎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立德树人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材料学院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探索和实践值得肯定。吴运铎是从黄石走出的“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精神是黄石的精神象征,希望“吴运铎实验班”把吴运铎精神通过实验班传承到现代工业时代,并由此推动湖北理工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他祝愿首届“吴运铎实验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徐可在讲话中指出,“吴运铎实验班”在黄石高校率先举起了一面精神的旗帜,要将吴运铎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传承下去,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相信“吴运铎实验班”在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办成思政进讲堂、思政进专业的教育品牌,成为在黄高校学习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