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2019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启动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万经煌  时间:2019-09-26 10:27

    

23日上午10点,2019年黄石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阳新县王英镇举行,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旨在传播新时代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普及智慧科学的生活方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强调,科普工作是培养科学技术人才,推动创新活力之城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全市科技、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提升全面科学素质的重大使命,创新理念,丰富渠道,在全市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多种类型的科普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浓郁氛围。

此次科普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科协主办、阳新县科协、王英镇政府承办,现场开展了科普书籍发放、农业专家技术指导、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展出、健康义诊、健康知识宣教、地矿科普展览、无人机、机器人、5G技术现场演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杨晓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