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教育局召开城镇教师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支教欢送会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9-02 15:07

    

8月30日,市教育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城镇教师赴阳新农村学校支教欢送会,来自各城区、直属学校的50多名教师、校长、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参加欢送会。

会议由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林海燕同志主持,市“十佳师德标兵”唐静老师和西塞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谢红英同志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县(市)区教育局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燕霞做总结,她强调“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是黄石市教育局‘百校千师’精准扶贫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支教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理念带到农村学校,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积极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关爱农村学生,让他们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到高水平的教育”。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周燕霞同志讲话

 

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支教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