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我市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8-26 09:19

    

为加强全市中小学生法治观念,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8月23日,黄石市第三届“学宪法讲宪法”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在黄石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6个县(市)区及各直属学校的30名中小学生分组别依次登台,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宪法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演讲,用激情饱满的语言结合自身的理解,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多角度、多层面的阐释了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精彩点评,令选手和在场观摩人员获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组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7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法治化水平,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