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黄石市教育局《黄石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黄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规划询价公告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9-05-15 16:25

    

为做好黄石教育规划工作,现对外公开邀请具备一定资质的单位参与询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询价项目名称:《黄石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黄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二、采购总预算:人民币20万元

三、询价项目内容:分析黄石教育发展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主要矛盾,深入研究黄石市教育当前面临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科学预判和确立2035年我市教育现代化发展总体目标及教育事业发展主要指标,谋划黄石中长期教育事业发展总体指导思想、战略发展目标、推进黄石市教育现代化发展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形成《黄石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黄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文本,为实现黄石市教育现代化提供充分的前瞻性战略谋划和可行性行动建议。

四、对询价单位的条件要求:对黄石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教育与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关系有一定了解研究且有相关教育研究经验。

五、项目完成时间:在2019年8月30日前完成符合要求的《黄石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黄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报告。

六、询价材料: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及复印件;供应商简况;本项目编制服务方案与服务承诺;报价单。

请将上述材料加盖公章,按顺序自编目录牢固装订成册,一式2份,均需采用A4纸(图纸等除外)。

七、询价时间:2019年5月17日下午3点

八、联系方式:团城山杭州西路3号黄石市教育局计财科,0714-6358312。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