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02-03 12:04

    

各在黄高校、鄂东职教集团,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各民办学校、扶贫工作队:

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为加大市教育系统抗击疫情的宣传力度,增强教育系统防疫抗疫的信心和决心,请各地各校各单位做好抗击疫情典型人物事迹和先进经验材料的报送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以反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为主线,积极传播正能量,重点反映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典型案例。

二、报送要求

1.内容要求真实、具体、精炼,内容不少于800字;图片要求突出主题,图像清晰、构图完整。

2.请各地各校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将材料以“文字+图片”或配视频等形式,每单位不少于1例报送至市教育局办公室。

3.联系人:程海燕15572937163  沈立群 18207150620

报送邮箱:2951376030@qq.com

                                市教育局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