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7-02 14:39

    

黄教基〔2021〕23号

市  教  育  局

关于公布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分数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社发局、各有关学校(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统筹做好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依据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及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经研究,确定2021年秋季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招生资格线如下:

一、普通高中各批次资格线

(一)黄石城区。

1.提前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的60%统招资格线为529分。

2.提前批次黄石二中招生计划40%分配到校资格线如下:黄石十六中、黄石八中、黄石十四中、黄石实验中学、鹏程中学、黄石九中、有色中学、四棵中学为520分;铁山一中、汪仁中学、黄石十七中为516分;其它初中学校均为509分。

3.第一批次黄石二中国际班、黄石一中阳光班、黄石三中阳光班、黄石七中宏志班、有色一中阳光班资格线为509分。

4.第二批次各普通高中资格线为307分。

5.“两镇一区”和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的考生报考阳新县普通高中执行阳新县的普通高中资格线。

(二)大冶市、阳新县。

1.大冶市、阳新县(含“两镇一区”、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考生填报黄石二中的资格线为509分。

2.大冶市、阳新县所辖普通高中资格线由两地教育行政部门划定后,报黄石市教育局备案并公布执行。

二、中高职(技工)学校招生

五年一贯制和“3+2”中高职招生志愿设在第三批次、中职(技工)学校招生志愿设在第四批次,所有考生均可填报。中高职(技工)学校的录取,由招生部门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申请的投档比例,按考生分数、志愿投档。

三、征集志愿

每个批次(提前批除外)首次录取之后,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进行征集志愿,并依分数、依志愿、依计划从高到低录取。

黄石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