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黄石港区2022年中小学定向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3-03 11:46

    

根据《黄石市2022年中小学定向招聘教师公告》和《黄石市2022年中小学定向招聘教师面试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体检名单

进入体检人员详见黄石港区2022年中小学定向招聘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具体时间黄石港区教育局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黄石港区政府车站集中

(二)体检标准与要求

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 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 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 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三、注意事项

体检前日晚餐应在8时前完成,避免高脂肪、高糖饮食及饮酒,当晚避免熬夜,体检当日禁食,体检当日宽松着装,不宜戴含有金属等饰品,女性请勿穿连裤袜、连衣裙。其他常规检查不分先后。怀孕者或近期打算生育者请体检前说明,并勿做X线、CT等放射性检查,女性妇检及留取尿标本时,请避开经期。

咨询电话:0714--6384212

黄石港区教育局  

2023年33  


黄石港区2022年中小学定向招聘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