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2022年冬季校园招聘政治岗位拟递补签约人选的公示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6-02 18:50

    


根据《黄石市教育局2022年冬季校园招聘教师公告》和《黄石市2022年冬季校园招聘签约人员名单公示》要求,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与高中政治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五的彭薇、第六的李思琪(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考生自愿放弃岗位)签约。

近日,综合成绩排名第五的彭薇、第六的李思琪均向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提交了《自愿放弃岗位承诺书》,自愿放弃岗位,并与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协商解除就业协议。经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提出申请,市教育局审核同意,决定依次递补政治岗位录用人员2名,由于第七名的许素娟为2023年黄石市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该校政治岗位的第一名拟录用人员,第八名的张苗苗、第十名叶馨儿、第十一名的李巧玉自愿放弃递补资格第十二名的李静为2023年黄石市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该校政治岗位的第二名拟录用人员,故依次递补综合成绩排名第九名的曾星星、第十三名的李茵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62日至2023年68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信箱等方式向黄石市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14-6357542、0714-6352843。

电子邮箱:2394316872@qq.com

黄石市教育局

                                  2023年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