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教育部关于简政便民优化服务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教育部 作者:  时间:2019-03-25 16:1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简政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结合教育发展实际,拟发布《教育部关于简政便民优化服务 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法制办(邮编:100816)。来信请注明“《教育部关于简政便民优化服务 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b@moe.edu.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1日。

教育部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