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对市第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8号建议案会办意见的回复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1-08-10 07:55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成国胜提出的“关于支持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的议案”收悉,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成国胜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的议案,非常有必要。推进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教育强市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我市职业教育、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市教育局全力支持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项目建设。

大冶市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前期积极开展了规划、招商等相关工作,部分武汉高校引进工作正在推进,市教育局积极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对接,争取将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纳入《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高校设置“十四五”规划》,目前以上两项规划在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根据工作职责,会同大冶市做好将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纳入《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高校设置“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湖北光谷东创新大学城建设。

市教育局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