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组来黄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黄石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1-24 15:23

    

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带领省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组来黄石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主要督查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环节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市场监管领城核酸检测、科学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情况,以及多点触发机制落实情况等。

副市长何运平汇报了黄石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情况。何运平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我市扎实做好“常”“防”“控”三篇文章,保留精干体系,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紧盯突出风险,全面加强冷链监管,强化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传播,抓实监测预警,健全多点触发机制,加强应急演练,备战秋冬疫情反弹,严格全覆盖全流程闭环管理。

听取相关汇报后,陶宏家对黄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陶宏家指出,黄石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部署到位。下一步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明确分工,不留真空,抓住重点,严肃追责,营造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