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全市教育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6-09 10:33

    

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黄办文[2023]6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从2023年5月至年底,在全集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方便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我教育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将投诉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本次监督举报受理范围是2020年以来的全各学段学校所有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受理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146358312

2.信件邮寄、来访地址:黄石市下陆区杭州西路3号 黄石市教育局(邮政编码:435003)

3.举报邮箱:hsjyjc6358312@126.com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反映相关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感谢社会公众对黄石市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协助配合!

                                      黄石市教育局

                                    2023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