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优秀案例暨征文比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03-03 16:24

    

市 教 育 局  
关于中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优秀案例暨征文比赛  
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新港园区社发局,各直属高中学校、城区民办高中:  

为深入推进劳动教育有效实施,总结劳动教育经验,展示劳动教育成果,市教育局组织了中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教师优秀教学案例及学生优秀作文比赛。近期,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推荐的教师和学生作品进行了评审,其中,全市共收到教师案例 132 篇,评出一等奖案例 7 篇、二等奖 15 篇、三等奖 23 篇、优秀奖 28 篇;共收到学生征文 277 篇,评出一等奖征文 12 篇、二等奖 22 篇、三等奖 42 篇、优秀奖 57 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具体见附件)。  

附件:1.黄石市中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征文比赛结果  
2.黄石市中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优秀案例比赛结果  
黄石市教育局  
2022 年 2 月 25 日
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优秀案例暨征文比赛评选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