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开展结对帮扶 落实精准扶贫

来源:市教育局 作者:高晴 石莉莉  时间:2020-07-02 17:18

    

6月30日,黄石市中山小学教育集团一行13人,在集团党总支书记严育才、总校长朱知慧的带领下,前往阳新县龙岗镇坜上小学开展教育结对帮扶活动。

党员教师们顶着烈日,走访慰问坜上小学的贫困家庭,给孩子们送去崭新的书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长大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坜上小学校长舒北诚、坜上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德宇、坜上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蔡乾忠等,与中山小学教育集团的党员教师们召开座谈。严育才、朱知慧详细询问了坜上小学现阶段的办学困难等,并承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扎实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尽其所能帮扶坜上小学补齐短板,平稳发展过渡。

双方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中山小学教育集团向坜上小学捐赠价值1.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和教学物资。活动最后,中山小学教育集团党员教师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横幅上签名,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