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财务收支内部审计服务询价公告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11-21 13:51

    

市教育局拟对直属学校(单位)2021财务收支等情况开展内部审计,现邀请具备一定资质且有意参与询价的单位参加询价。请参加的单位认真阅读本公告,精心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一、招标项目名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

二、采购总预算:人民币6万元

三、询价项目内容:本次财务审计时间范围20211月至202112月,必要时可追溯其他年度。审计内容主要是预算管理、收入、支出管理、资产出租、招标采购管理及学生资助等五个方面。

四、对询价单位的条件要求:参加本次询价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是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

五、询价要求:供应商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审计,实施必要的审计程序,需在30天内完成审计任务,并出具真实、合法的审计报告(预计121日至1230日)。

六、询价文件领取时间:有意向的单位请于20221122日到市教育局计财科领取询价文件(市教育局507办公室)。

七、开标时间: 20221125日。

八、联系方式:有关本次询价采购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联系地址:黄石市教育局计财科,联系电话:6358312。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