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黄石市2023年学生体测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11-13 20:25

    


市教育局拟对全市中小学校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情况进行抽测,现邀请具备一定资质且有意参与询价的单位参加询价。请参加的单位认真阅读本公告,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一、招标项目名称:黄石市2023年学生体测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总预算:人民币5.4万元

三、询价项目内容:全市抽测19所中小学校,每所学校4个班,每个班约55名学生,共计约4180名学生,服务商提供设备和人员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规定到被抽测学校进行现场测试,并反馈测试结果。

四、对询价单位的条件要求:参加本次询价采购活动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五、工作要求:供应商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测试工作,并根据要求反馈测试分析报告。

六、询价文件领取时间:有意向的单位请于2023年11月14日到市教育505办公室领取询价文件。

七、开标时间:2023年11月17日

八、联系方式:有关本次询价采购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联系地址:黄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联系电话:6356802,邮箱:1036077029@qq.com。

                                   黄石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