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黄石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657人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04-12 16:53

    

  想当老师的注意啦,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一则好消息。黄石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657人,其中城区学校244人,农村学校413人,包含了各学段,一定有你想去的学校。如何报名,何时考试,本报记者都帮你打探好了,快来看一看。


  黄石城区招聘244名教师
  15日17:00报名截止
  黄石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教师招聘占大部分。记者仔细查看,黄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各县(市)区共招聘244人,其中仅鄂东职教集团就有25人,黄石二中招聘4名教师,黄石一中和三中均招3人。各县(市)区中,黄石港区和开发区均招聘59人,下陆区招聘40人,铁山区为12人,西塞山区为15人。
  如何报名呢?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进行。报考人员还可以通过下列网站查询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黄石政府网(http://www.huangshi.gov.cn)、黄石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hs12333.gov.cn)、黄石人事考试网(http://www.hsrsksy.gov.cn)。
  报名先进行资格初审,时间为2018年4月8日9:00—4月16日17:0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可同步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8日9:00—4月15日17:00。17:00报名系统自动关闭。报名后将进行缴费确认,时间为2018年4月8日9:00—4月17日17:00,报考人员网上缴费确认(每名考生须缴纳考试费用100元)。报考人员在缴费期间,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先在网上报名缴费,然后在笔试考点现场退费。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5月21日9:00—5月26日9:00,报考成功人员打印准考证。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提供命题、阅卷服务,全国统一考试科目,统一笔试时间。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
  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本次招聘笔试时间与全国部分省、市、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同步,请考生慎重思考,选好岗位再报考。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相关能力以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方式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等形式进行。
  成绩计算为: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50%和50%计入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卷面满分各为150分,时间分别为90分钟、12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由招聘单位根据需要确定,原则上不低于每人10分钟。


  农村学校招聘413人
  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湖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公告出炉,正式确定面向全省公开招聘7991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689名,各地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6302名。
  黄石有多少名额呢?黄石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413人,其中新机制教师93人,其他教师320人。据悉,报考新机制教师岗位,须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志愿到农村乡镇学校任教,并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报考低学段岗位,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对报考国家或省定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武陵山、大别山、秦巴山、幕阜山连片特困地区所属县(市)区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采取个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9:00—4月20日8:00。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行。公开招聘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孙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