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度黄石名师、名师工作室考核的通知

来源:黄石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18-11-13 16:49

    

各县(市)区教育局,鄂东职教集团,各直属学校(单位):

各单位,现将《2018年黄石名师、名师工作室考核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开展名师及工作室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制定考核方案。各县(市)区教育局、鄂东职教集团,按照《2018年黄石名师、名师工作室考核实施方案》精神,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制定本单位具体的考核实施方案和量化评分表(名师工作室考核方案可参照名师考核方式制定),于11月19日前报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待市教育局同意后,具体实施考核。直属学校(单位)考核方案由市教育局确定,并组织考核。

2.考核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名师队伍管理,在考核过程中要重点考察名师、名师工作室的实际工作业绩,体现考核等次,优秀等次应控制在总数的20%,对于因各种原因不能履职的名师要亮“黄牌”“红牌”或退出名师队伍。述职环节,各单位要全程录像,并现场打分。

3.考核及材料报送时间。各县(市)区教育局、鄂东职教集团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审批同意的考核实施方案于11月26日至11月30日对名师和名师工作室进行考核,并于12月3日前将考核结果(附件2-附件4)、述职视频文件,报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地区名师、名师工作室的管理、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名师师德表率、教学示范、学术引领等作用,激励广大名师积极投身教育改革与发展事业。


附件:1.2018年黄石名师考核实施方案

2.黄石名师考核情况表

3.黄石名师工作室考核情况表

4.黄石名师考核情况汇总表

5.黄石工作室考核情况汇总表


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