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教育局官方网站!

市教育局关于同意黄石应用科技职业学校设立的批复

来源:黄石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2-08-12 14:30

    

武汉点即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关于设立黄石应用科技职业学校(民办)申请请示》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黄石应用科技职业学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黄石应用科技职业学校)。

二、举办者名称:武汉点即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落户子公司:黄石应用科技职业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三、法定代表人:邬志友。

四、办学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铁山大道35号。

五、占地面积:校园占地面积111.02亩,校舍建筑面积26818.16㎡。

六、办学性质:民办营利性学校。

七、办学层次、形式:民办中等职业技术教育。

八、办学规模:开设7个专业,1800人。

九、收费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实行事前告知和常态公示,自觉接受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监督。

举办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配备教师队伍,完善校园安防及相关设施设备配置,并及时完善办学相关手续。2023年秋季能否招生办学需经市教育局评估合格后方可正常招生办学。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依法办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特此批复。

                              黄石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1日